Monday, December 01, 2014

好書推介:AMY Li X ELLY Wong《1111二合為一.美的哲學》


「好書推介」暫停了好一陣子,但我沒有停過買書看書,之後會持續更新,因為我相信文字有價,讀一本書,總比起看別人在面書炫富或是無病呻吟來的有營養。

我認識兩位同在11月11日出生的朋友,一位是著名化妝師 Elly Wong,另一位是 Forever 11 Beauty Limited 行政總裁、美容達人 Amy Li。平時出席活動時間中會跟 Elly 碰面,兩個女生一聚頭就是不停討論最近有什麼減肥法、排毒法之類,我記得上次 Elly 很慷慨的給我幾個減肥貼士,再看看她緞練的成果﹣明顯的鎖骨線條,真的羨慕得要死!而 Amy 就是美容界裡面數一數二的美女+靚太+總裁,已有兩名子女又有事業有美貌,是現今時代女性應有的目標。她倆二合為一推出的美容天書,絕對有睇頭。



Elly 入行15年,曾與多位名人、明星和名模合作,作品可見於雜誌、媒體及廣告,在書中她除了分享私密美容及瘦身心得(她自己就是人辦,比起幾年前瘦了何止幾個碼),還有化妝示範,不單有創意的化妝,也有14位平常人妝前妝後大變身的 step-by-step 示範;對一般讀者來說後者更有吸引力,既可以了解化妝帶來的 makeover 效果,也可以看看有什麼妝容適合自己嘗試。


Amy 從小愛美,對化妝、美容、美髮、時裝也極度狂熱,她的美容貼士涵蓋範圍廣闊,由卸妝、護髮、養生、減肥、食療至香薰都有談及,毫不保留。與其說是美容書,這書更像兩個美女的私密保養日誌。我相信30歲前的美女靠天賦,30歲後的美女靠努力,只要用對方法,持之以恆,當與同齡人士站在一起比較時,就會知道「歲月」有沒有對你偏心。


《1111二合為一.美的哲學》定價HK$88,隨書附送總值超過 HK$500 Coupon,最喜歡  Nabelle HK$100 現金劵,建議換購這支 Nabelle 温感美肌按魔棒 Warm Magical Roller(HK$498),沒溫感或沒電流的 Roller 售價都要幾百,這支有40度温感配合微電流,每天三分鐘可輕鬆去水腫及紓解疲勞,我曾用在頸部,覺得效果很好呢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