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14

Facial 體驗:360 射頻抗氧亮采療程(360 RF Bio brightening treatment)@ Beauty Glow


又RF?對呀,又RF。我想我已經對RF做上癮,但又不是開刀整容又不是打針打到變硬膠臉,RF對我來說仍是安全、可信又有效的選擇,只要能夠令我的包包臉縮小,又不用做手術,我已經心滿意足。

做完HIFU超過一個月,可以去試其他收緊facial了~ 到過 Beauty Glow 的朋友,一定對它的 pantry 印象難忘。考慮到客人可能一放工就趕過來做facial未有時間吃飯(而且吃得太飽馬上躺下也不舒服),pantry 有乾果、餅乾、餐包、方包、水果任食,還有茶包、咖啡機、滋補飲品(我去那天是羅漢果茶)、中式茶(那天是明目金貢菊花茶)等等,等待美容師時可以看電視或雜誌。我那天早到了半小時,花了15分鐘在這裡慢慢消磨,感覺不錯。


美容師準時帶我入獨立房。Beauty Glow 的房間不錯,只用白色的被單,整齊清潔,比起有些街坊美容院愛用金色又有花邊的床罩,我覺得白色才衛生好看。


療程開始前,美容師說明今天會敷6種面膜,整個療程使用醫學美容品牌 BioTech 抗氧美白系列。我心想,咁多?後來才知道有部分是混合使用的。例如,在卸妝及潔面之後,美容師為我進行深層潔面及去角質。她手上那一個混合物,是Papain Peeling + Hydro Purifying Cream Mask,蘊含竹炭及酵素成分,一邊蒸面一邊敷,可軟化角質並吸附毛孔裡的污垢與油脂。

之後再做針清「去黑頭」。入冬之後我發現黑頭多了,可能因為我本身已是乾性皮膚,冷天氣令毛孔更緊,污垢及油脂無法跑出來,這種情況單靠清潔面膜並不足夠,「酵素」可軟化及去除老廢角質,令深層清潔更有效進行。


清潔過後,可準備RF。平時做RF,只會塗上有降紅降溫效果的 cooling gel,而今個療程更加「落本」,使用紅酒抗氧化 + 人參注氧面膜,可幫助肌膚抗氧美白。


今次使用的儀器是採用韓國最新之360環迴射頻技術,以360度環迴射頻熱能,深層透射,360旋轉過程中產生磁力,幫助增生毛細血管。特別設計的機頭以3D立體技術,提拉塑形。左邊是「塑身」的機頭,右邊較小的是「塑面」機頭。


有時做RF會有強烈刺痛感覺。我並不認同RF是愈痛愈有效,因為單極RF會比多極RF電流更大、令人更痛,但是效果兩者相若,要比較的反而是「能量射頻」。這部機屬於高能量射頻195W,以高能量密集式熱能將能量貫穿不同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特別之處是它每分鐘旋轉130轉,即是一邊發熱一邊打轉,一分鐘就可以把皮層温度升至42度,「旋轉」功能令熱能不會長時間留在同一位置,熱燙與痛楚大減。

對我而言,在寒冬做這部機甚為享受,因它只是發暖不會致痛,好像為皮膚做個 warm up treatment 一樣。


完成20分鐘的熱暖旋轉RF之後,美容師為我把 IWC serum(去皺美白)與強效滋潤降紅保濕面膜混合塗面,上面再加美白淨化面膜維C軟膜。這時候面部皮膚溫度頗高,是吸收營業的最佳時機。


去過 Beauty Glow 做 facial 都知,美容師會一直很忙,不會輕易丟下你在房內。在敷深層清潔及去角質面膜時已經做了10分鐘肩頸按摩,現在倒模又會再做10分鐘手部按摩。Facial 全長75分鐘,記得通常時間要預多無少,美容師一定不會偷懶欺場。

Treatment 前 VS Treatment 後

做 360 RF 前後有沒有分別?我刻意用差不多的角度再拍一張 selfie,看虎口紋與腮邊就知道真的有分別,而面部的慣常泛紅也消失了,白晢又緊緻,敷6個面膜果然各有用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康推介:

優惠價HK$228體驗360射頻抗氧亮采療程 
加送 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
登記:http://hkcosme.com/phillipwain/F03vnbi/

預約熱線:3980 9838
LIKE Beauty Glow 「Facebook專頁」更可免費得到免費專業修甲服務。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)

*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auty Glow(銅鑼灣店)
地址: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(時代廣場對面)

Beauty Glow(尖沙嘴店)
地址: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-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(The ONE斜對面)

Official Site:http://www.bgbeautyglow.com/chi/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glowhk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