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4, 2015

3‧8 國際婦女節 x Lancôme 80周年慶典 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 展覽 #myunqiuebeauty


尚有幾天就到一年一度的3‧8國際婦女節。問一問自己,身為其中一份子,每年你有為這日子特別慶祝嗎?或者有沒有為其他女性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呢?



為慶祝 3‧8 國際婦女節及 Lancôme 80周年慶典,Lancôme 於即日至2015年3月8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「海港城 · 美術館」舉行 Lancôme‧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 展覽,以猶如品牌象徵美麗與快樂的玫瑰標誌作獨特的裝置藝術,優雅地展出三位時尚女性唯一不可取替的「『我』的獨特美麗時刻」#myunqiuebeauty。


品牌邀請了三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女性 ─ 徐濠縈、馬詩慧及彭秀慧拍攝了一段短片,分享對女性美麗時刻的見解。其中馬詩慧我是較不熟識的一位,我對她最深印象來自張國榮《怪你過份美麗》MV,Janet 獨有的名模氣質與現在我們常見的所謂 model 實在超出太多。


而徐濠縈由大眾印象中的「大花筒」變成不折不扣的「肯雅徐」,當中的轉變只能用汗水換取。我曾經join過一個客戶以名媛富太為主的 fitness club,不理富太手上的鑽石手鏈有多粗,運動是很公平的,你付出得多,就有好身段。即使有錢請PT、多時間做運動,但運動帶來的安多芬與汗水,再多錢也買不到。我敬佩所有為自己定下目標並努力實踐的人,徐濠縈正是其中表表者。


於2014年當選為「十大傑出青年」、集編、導、演和教四職於一身的劇場才女彭秀慧,更是在公在私我也極之欣賞的人。《29+1》我看了兩次。難以估計香港話劇界將來還能否出現同樣出色又美麗的才女,至少現在我們有 Kearen。


展覽開幕當天與 Lancôme 的化妝師及公關代表談天,發現她們的唇色很漂亮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都是選用今季大熱的 #368 Lancôme Rose 顏色,色澤萃取法國 Lancôme 玫瑰園的玫瑰花瓣。

如你將自己的動人美麗時刻上載到 instagram,加上 #myuniquebeauty @lancomehk 並寫上您的美麗感受及follow lancomehk,即有機會贏取 Casio EXILIM EX-TR50 自拍神器!


凡於2015年3月6日至8日,選購 Lancôme 正價貨品滿 HK$1,880,可獲贈一套13件緊緻保濕套裝(價值HK$1,863)。購買正價貨滿 HK$1,050,亦可獲贈一套7件嫩肌保濕套裝(價值HK$879)。禮品有限,送完即止。 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