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15

周末好玩:Duffy 及 ShellieMay 料理教室 @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#duffy #shelliemay #disneyside


我經常被朋友取笑我喜歡毛公仔,40幾歲都長不大。回想我的童年,確是在毛公仔堆當中成長,因其中一位叔叔在玩具店工作,可以特價買到任何款式的公仔。我只喜歡 Lego 及毛公仔,不玩 Barbie,所以見到毛茸茸的 Duffy 和 ShellieMay 時,我只顧挽著他們的手臂還不停地摸,也許我是注定長不大吧。


早前收到迪士尼的邀請,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個專為 Duffy 迷而設的特別節目「Duffy 及 ShellieMay 料理教室」,內容很豐富,先在影廠酒廊內嘆下午茶,然後在米奇廚師餐廳學做 Duffy ﹠ShellieMay  日式便當,最後還有得與 Duffy 及 ShellieMay 瘋狂合照任影唔嬲,Duffy 迷一定岩玩!

下午茶包括朱古力蛋糕、蟹肉牛油果沙律、炸蝦及咖啡或茶一杯。酒廊職員很好,建議我們點選 Cappuccino、Latte或熱朱古力,上有 Duffy 或 ShellieMay latte art,影相會靚啲~

這是我第一次到影廠酒廊食下午茶(之前都是去迪士尼樂園酒店大廳居多),原來這裡可以免費看迪士尼電影,當天正在播放《Beverly Hills Chihuahua》,我之前睇過,同行的朋友A小姐未睇過,而我竟然擔任了「解畫」的角色......(PS:A小姐可能不便上鏡,幫佢遮一遮)


嘆完下午茶,「同學們」一起步行到對面的米奇廚師餐廳,學做日式便當。雖然材料是一早準備好,我們只擔任把食材砌好的角色,但事實並不像眼看般簡單,飯團位置稍歪就不像 Duffy/ShellieMay,ShellieMay 的纖長眼睫毛亦是頗難擺放(那一刻好想借個放大鏡)。


還好,最後有驚無險,我和A小姐都成功完成任務。當晚我就吃這個便當做晚餐,家人也試了一點,Duffy 的啡色飯團是壽司飯加鰻魚汁混合,ShellieMay 的淺粉紅色則是壽司飯加櫻花味素,他們的耳朵是日式甜腐皮,其他材料還有玉子、車厘茄及蔬菜。有「營」、好看又好食。


完成課程後,每人可得證書及畢業相一張。便當及 Duffy 小熊主題紀念品可帶回家,包括 Duffy ﹠ShellieMay 廚師帽及圍裙、Duffy ﹠ShellieMay 便當餐盒及 ShellieMay 精美水杯。Duffy 及 ShellieMay 更會親臨餐廳與各位同學逐一合照、簽名、自拍。自拍時,他們懂得主動望鏡頭及就位啊!


這個日式便當料理教室尚有8場(參加詳情在此),屬於迪士尼「星級體驗」其中一項。喜歡 Duffy 的女生不用害羞,當天所見有一半參加者是小朋友,一半是大朋友,誰說大朋友不可以喜歡 Duffy 呢?

查看所有星級體驗:https://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/zh-hk/events/star-experience/


順便推介一個名為《Show Your Disney Side》的手機app給大家玩。


只要拍一張正面相片,即可用《Show Your Disney Side》 將你變身迪士尼人物,照片還會變成動畫,懂得與你的手指觸控互動做表情。這陣子最受歡迎的當然是 Frozen;Villains(奸角)也有專屬的一欄,Star War 又有一欄。不用急於買衫 cosplay,可以用這個app玩住先:
http://disneyparks.disney.go.com/show-your-disneyside-mobile-app/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