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15

真正無痛激光脫毛體驗 @ 中環 Strip + 好康推介 #PainfreeHK


近日積極減肥,開始見到成績,最快見到面部水腫減少,肚腩亦縮小了(沒在地鐵再被讓座),原本我不是為穿衣好看而減肥,現在有了成績,開始心郁郁想今年夏季去旅行時穿泳衣拍照。不過,要為夏季衣著作準備,單是瘦身還不夠;之前已經做了腋下、前臂及小腿的激光或彩光脫毛,如果真的要穿泳衣或短褲,大腿的毛毛也要先除去!當知道中環 Strip 入了一部新一代激光脫毛機,痛楚程度比其他中心所用的激光機少8成,我反正要為大腿毛毛想辦法,就決定去試試。

Strip 的房間光線充足,但陳設不像診所,用色比較像家特色cafe。Strip 專注做脫毛服務,有各個部位的 Waxing(Hard Wax/Soft Wax)及 IPL,新加入 Laser 脫毛,可以逐次計也可以買package。由於每個人都痛楚的感覺不同,每間房入面都有個動物形狀的 stress ball,如果客人脫毛時太害怕也可以有個伴。


今次我做的是大腿激光脫毛,入到房間要脫去衣服剩下內褲及胸罩,用毛巾蓋身。脫毛師為我先清潔大腿(圖左),然後用剃刀刮剩大約3mm的毛髮(圖中),最後加上 cooling gel(圖右)。正如之前我做背部IPL,每次加 cooling gel 我都會大叫,因為真的很冷!冷到上頭頂!要忍幾秒感覺才過去。據說我並不是異類,也有不少客人在加 cooling gel 時覺得感覺最大,打 laser 時反而沒有感覺。

打 laser 真的無痛、無感覺?為什麼我以前曾經有過經驗是,laser 打腋下好似「被刀割」一樣,別人每次打6下就停一停,而我要打4下就大叫要停?我承認我是不擅於忍痛的,感覺很敏感。


在均勻塗抹 cooling gel(圖左及右)之後,就是正式的打 laser了。首先,這部機不是定位一下一下打的,是不停移動滾動,感覺有少少暖,但一點也不熱亦不痛,就好像有人用暖雞蛋在你的皮膚上滾動一樣。後來,我要舉頭看一看才知道:「已經開始打?」



拍了幾秒短片,大致上整個過程都是碌、碌、碌。如大腿位置來講,如果舊式 laser 的痛楚是6分,IPL大約是4分,而這個新式 laser 所謂痛楚只是1分,可以舒服到睡著。


打 laser 後,皮膚亦沒有絲毫的紅或痛。完成兩邊大腿的前後,一共不到一小時,最後加上 Strip 自家品牌用來鎮靜皮膚的 “Ice Cream”,就可以離開喇~

離開前,接待員送我一張 Post Treatment Care 卡,重點包括24小時內不要做劇情流汗的運動/焗sauna或steam/用過熱的水洗澡,該部位一星期內不要磨砂或曬太陽(一星期後要磨一磨),連續一星期每天塗 “Ice Cream”。可是我一早預約了當晚去 Spinning class,我照去,之後用冷水洗澡,沒有問題。

好康推介:首次 激光/IPL「腋下脫毛」半價 #PainfreeHK

你有脫毛的需要嗎?Strip 推出專享優惠予《蘋果的化妝箱》讀者,首次激光/IPL「腋下脫毛」半價優惠(只限新客),女性顧客原價每次「腋下脫毛」(IPL)HK$1,680(激光)HK$1,848,照價計半價。只要填妥以下表格登記,即有專人聯絡:http://goo.gl/HqEYxl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