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15

肉毒桿菌的未來:XEOMIN 驅走惡樣


很多人會把「肉毒桿菌素」與 Botox 混為一談,其實 Botox 只是其中一個肉毒桿菌素(botulinum toxin)品牌,還有很多其他的品牌。以前曾出席一個醫生論壇,知道美國有些人會上網訂購肉毒桿菌素自己打,但危險性非常高,除了有可能打錯位置後果不堪設想,也有可能會買錯假冒的或是受污染的肉毒桿菌素。Botox 以外,另有一個德國製造的肉毒桿菌素品牌剛來港 ﹣XEOMIN。


(來自法國的著名整形科醫生Dr.Trevidic講解產品的歷史及優點)

XEOMIN 發音為 ‘ZEE-oh-min’,是一種嶄新、更純淨、耐受性強的肉毒桿菌素,能有效改善眉心皮膚緊皺的情況,於2011年獲FDA認可,現已獲認可在香港使用。


講到肉毒桿菌素的應用,大部分人馬上會聯想到「瘦面」,但是個人覺得用來改善表情的話,用在眼尾或是眉心更加有用。平時影相,是不會拍到我「嫌棄」的表情,但是有次朋友跟我玩,拍到我在討論極度討厭的事情那刻的表情,嗯.......惡到我自己看後都嚇一跳。


XEOMIN 發布會當日,大會安排已體驗 XEOMIN 的模特兒分享親身經驗。現場所見,說話時沒有皺眉,看來確是和善得多。而相對於市場上其他生產商之肉毒桿菌素,XEOMIN 蛋白質含量最低,是市場上唯一一種不含其他相關蛋白複合物、完全純淨的肉毒桿菌素。

目前只有經專業訓練的醫生才可使用 XEOMIN,專業醫生將會按個別使用者需要而調整所需之分量,不會令到你完全無表情,只是放鬆了某些部分肌肉。而我自己仍在考慮要不要體驗注射,瘦面現在不是我第一位考慮,「驅走惡樣」卻是我很想要的效果......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