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15

春夏女香:CHANCE EAU VIVE by Chanel/JO MALONE Osmanthus Blossom/VERSACE Yellow Diamond Intense

#chanel #takeyourchance

12年前,我的第一支 Chanel CHANCE 香水是旅行時在機場 Duty Free 買的。CHANCE 屬於 Chanel 香水當中比較清新的一款,對於平常穿得很簡單、最愛T恤牛仔褲的我來說,即使我已經遠超其對象群的年齡組(20代的少女),有時仍然很懷念 CHANCE 輕鬆清新的香氣。這系到的新成員 CHANCE EAU VIVE,今夏成為我想扮少女時的最佳配搭。售價HK$740/50ml、HK$1,050/100ml 




曾為 CHANEL 執導多齣廣告電影的著名導演 Jean-Paul Goude,為這新成員拍了一條短片。

#JoMaloneLondon #BackInBloom

當我要出席稍為正式的日間活動,例如是美容品牌的午餐發布會,我會穿連身裙或蕾絲半裙,這些日子就會改為使用 Jo Malone London 桂花 Osmanthus Blossom 香水。桂花香水加入了蜜桃果香及苦橙葉香氣,香氣迷人又不會過於濃豔。

同系列(Blue Skies & Blossoms「晴空花蕾」)還有櫻花 Sakura Cherry Blossom
 及
梅花 Plum Blossom 兩款,全是限量版,每支HK$1,180/100ml。

#VERSACE #YellowDiamondIntense #DonatellaVERSACE

在晚間出席重要場合,例如是雞尾酒會、新店開幕派對、朋友間的飯局,我就會用稍為濃豔的香水。VERSACE 至今仍以 Yellow Diamond 為標誌香氛,原因是 Donatella VERSACE 自己喜歡黃鑽,所以選出了仿如黃鑽閃耀,具備清澈光芒、明亮奪目、神秘誘惑的個性強烈香氛,令人一遇難忘。售價HK$460/30ml、HK$690/50ml、HK$880/90ml。

前調:香櫞、梨子雪芭、橙花、佛手柑
中調:小蒼蘭、香橙花、茉莉花、桂花
基調:安息香、琥珀、巴拉圭玉檀木、麝香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