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15

周末好玩:香港迪士尼夏日限定《魔雪奇緣》冰雪小鎮 #HKDLFrozenVillage #Frozen #ElsaAnna


上星期我約朋友一起出席迪士尼樂園 《魔雪奇緣》冰雪小鎮 Frozen Village 開幕日,幾個朋友都推說怕熱。但我去到樂園當天並不算很熱,太陽不猛,而且去到才知道,Frozen Village 當然是凍冰冰才有氣氛啦,整個景點都有冷氣!還可以現砌雪人、滑雪橇,涼快又好玩~


#HKDLFrozenVillage 位置在灰熊山谷附近,每一場可接待約300人,只要取得 Fast Pass,就可以在指定時間排隊入場。這陣子的節目表都是 Elsa 及 Anna 做主角,所派的貼紙也是 Elsa、Anna 或 Olaf 小白的 Disney Tsum Tsum,如果是 Frozen 粉絲實在一定要到!

Fast Pass 派發地點:《魔雪奇緣》冰雪小鎮 Frozen Village 門口,先到先得,派完即止。

video

入場後,先看有4首歌真人表演的小型音樂劇(長約20分鐘),Anna 及 Elsa 會親身出現獻唱。而 Elsa 的《Let It Go》加上噴雪特效極有氣勢,大家在座位當中都可以舉頭看到 Elsa 所施的雪之魔法,好像置身在電影場景裡一樣,小女孩一定開心。


至於少女及媽媽們可以留意一下,Kristoff 真人(左一)似乎比動畫版更英俊,如果 Kristoff 都可以像 Olaf 小白一樣跟來賓合照,一定是大受歡迎吧?


當天我也有排隊試玩雪橇。看似簡單的4秒鐘,原來都幾刺激!3-5歲的小朋友可以由家人抱著一起玩。工作人員會細心協助你坐好之後才滑下去,但比我預期的速度快幾倍!到我玩時,我很醜怪的大嗌「好快呀!」好在雪橇那邊的環境比較暗,應該沒有認出 XDDD


玩過雪橇,砌過雪人,可以到小食部買 Frozen 特別版甜品。我最喜歡現場即製的 Olaf 紅豆餡迷你窩夫(附有朱古力醬及鮮忌廉,每份HK$45)以及 Olaf 檸檬撻(HK$45)。另外還有 Frozen 主題的 cupcake、乳酪雪條、爆谷桶、雪花曲奇等。


這裡的 Frozen 精品是全園最齊全的一店,服裝、飾物、水杯、毛公仔都有,Elsa 服裝還有夏季版本。


Elsa 裝我就著唔到,我反而想買員工的制服,兩款針織上衣都好靚呀。



如果想跟 Elsa Anna 合照,可到廣場飯店旁領取《魔雪奇緣》小公主出巡活動邀請(只限穿上上公主或王子服裝的3-12歲小朋友參加),或者到童話藝坊領取「與《魔雪奇緣》主角見面預約証」(先到先得)。喜歡 Olaf 雪人小白的小朋友,也可以到動畫藝術教室學習繪畫小白。

(剛收到消息,Kristoff 真的會出現在樂園中與來賓合照,期待下一次入園找他!)




《魔雪奇緣》冰雪小鎮 #HKDLFrozenVillage 開放時間由即日起至2015年8月30日,如果用到入園兩次的優惠,就更加抵,可以在「首次入園日期」去到 Frozen Village:


由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,香港賓客可登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網站專頁 (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/play-shop-dine/) 選購「夏」雪狂熱 享盡食買玩優惠,更可以9折於樂園指定餐廳享用各款美食,及以9折購物優惠盡情選購紀念商品。

即是成人可用 HK$549 入園兩次,小童(HK$390)及長者(HK$110)都是一個票價可入園兩次。

Remarks:
首次入園日期:即日至2015年7月16日期間任何一天
第二次入園日期:2015年8月31日至9月30日期間任何一天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