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15

大媽變辣媽?Shiseido Vital-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 + Facial Massage Roller
打造V面美魔女‪


早前在網路瘋傳的溫碧霞同學合照,後來才知道只是誤會一場(圖中的是比她年長近十年的親戚,不是同齡的同學,真正的同學很美),可是初看相片時,確有震驚13億人的氣勢!

相貌是天賜的,沒有人想自己未老先衰。而我最近的體會就是,年齡雖然會隨年漸長,但是皮膚彈性及體型確要靠自己努力。就算不和其他人比較,只和自己相比,鬆鬆胖胖感覺好c9,面型緊緻 V Shape(而不是國字口面)、體型結實,看來更健康、更有活力。

努力保養,有益無害。



李嘉欣代言的 Shiseido VITAL-PERFECTION 系列,最新推出 Sculpting Lift Cream,但今次不是普通緊緻抗老面霜咁簡單,還有完整的配套 ﹣鍍白金、打造V面的 Facial Massage Roller,以及全港首個「3D 數碼輪廓分析」,內容包括:

﹣分析出個人輪廓(面型屬性)
﹣預示衰老後的容顏(大媽?)
﹣揭示使用 VITAL-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 後的V型緊緻拉提亮白效果(辣媽?)
﹣指導正確使用 VITAL-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 及 Facial Massage Roller 的按摩手法(youtube 有短片,方便複習)

至於我的分析結果?一如所料,我是圓臉型


「大媽化」及「辣媽化」效果,都可以在幾秒間展示。我當然希望自己65歲之後、取了長者卡才變「大媽」啦。至於結果如何,就要看我有多勤力做運動及按摩面部喇。


而我試過 Sculpting Lift Cream 及 Facial Massage Roller 的效果,Sculpting Lift Cream 屬於滋潤度高但不黏笠的質地,剛好夠潤去做按摩(滲透太快,就「碌唔郁」);Facial Massage Roller 在移動時會幫肌肉做運動,碌完有刺激血液循環的效果,令我好有衝動用它去碌手臂,看看瘦面之餘能否有助瘦身~


VITAL-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(HK$1,750)及 Facial Massage Roller(HK$1,215)已開始發售。客人可於2015年7月1日起打電話到 Shiseido 專門店免費預約「3D數碼輪廓分析」;完成指導後,更可免費獲贈 VITAL-PERFECTION Sculpting Lift Cream 體驗裝一件。

#‎ShiseidoHK‬ ‪#‎VitalPerfection‬ ‪#‎3Dcontour‬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