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15

半小時搣甩大肚腩!消腩神器 Venus Legacy


由2015年3月開始,努力運動,又有控制飲食,磅數已跌10磅,但「鬼祟肉」仍未捨得離開,手臂、大腿的「鬼祟肉」可用衣服遮蓋,肚腩卻是我的重災區。相熟中醫說,直接用手去觸摸我的肚子,也可感覺到只得肚臍周邊冰冷,其他區域是正常體溫;主因是我愛喝冷飲,如不肯戒掉冷飲,只得用運動、針灸或其他方法去重點消脂。

講到重點消脂,我曾經到過某些有良心的美容集團「做機」,美容師非常專業,會提醒我,做機後兩小時不要吃東西(否則會極快吸收),做機後那幾天盡量多做運動,把跑回血液中的脂肪加快消耗。須知道「做機減肥」的真正原理,不理是爆破或是溶脂都好,只是把某位置的脂肪打散及跑回血液中,在運動時就可以率先消耗;如沒有運動,脂肪始終留在體內,就會另覓地點留下來,浪費了減肥做機的成本。

「做機減肥」有很多選擇,有 HIFU 溶脂、有 RF 溶脂、有 Soft Laser 溶脂,科技日新月異,要視乎脂肪積累的成因及想要的效果。例如媽媽想在產後修身,希望肚腩脂肪移位,走到其他位置好消耗,又想令到肚子皮膚更緊實,同時有去紋效果,那麼RF溶脂最適合。早前試過 OASIS medical 今年新出的 Legacy 鑽石 4D 立體溶脂塑型療程,應用最新的 Venus Legacy。此機科技包括 FDA 認可的專利科研磁力脈衝、多極射頻、專利脈衝式負壓及即時溫度檢測,在RF機來說是最先進的。機頭有12極,可深入 4.25cm 肌底穩定加熱,激活及重組新生膠原,刺激循環,加快分解脂肪。

與我之前做過的單極或雙極RF溶脂相比, Venus Legacy 的機頭因有不停震動,不會令我感到過於熱燙,「零痛楚」達到應到的高溫(42度)。機頭震動時,其實是將皮膚以脈衝式負壓吸力提升至緊貼機頭,令到RF更均勻及深入加熱,提升集中分解深層的脂肪。在做左邊肚子是,覺得好像震得太厲害,後來習慣了,在做右邊肚子時,我舒服得睡著了。

Legacy RF溶脂可選的部位包括肚腩、上手臂(拜拜肉)、背部、腰部、前腿、後腿或臀部,效果可針對軟硬脂肪、產後鬆弛、妊娠紋、拜拜肉、背部贅肉、腰部贅肉、橙皮紋或蜂窩組織;療程時間每次30分鐘,建議每部分做療程6至8次,相隔最短可每星期做一次,相隔最長可每月一次作保養。

我做了一次之後(肚腩),褲頭明顯變鬆,但我也很努力,即晚跳 K-pop funky dance,務求將脂肪快一點消耗。之後兩天,肚腩有少少像做完幾十次 sit up 後的酸痛。上磅量脂肪比率,也減了3%!美容師教我回家後可以繼續用 GLYCEL Body Queen 及 Body Contour Shaping Serum 保養;但療程當晚不要用 Body Queen,可只塗 Serum。現在我把 Body Queen 放在電視機旁,每晚看電視劇時就一邊看一邊「碌」,省時又方便。

captions:
01/OASIS medical Legacy 鑽石4D立體溶脂塑型療程(首次試做價HK$1,800,原價HK$ 5,000)每次可針對一個部分,療程時間30分鐘。
02/在家保養可用 GLYCEL Body Queen 及 Body Contour Shaping Serum(套裝價HK$3,888),每天使用10分鐘,持續令皮膚緊實,針對「鬼祟肉」。
03/Venus Legacy 機頭有兩個,第一個是12極治療機頭,是會震動的RF頭,舒服得像按摩機。
04/做完震動RF溶脂之後,會用上另一個機頭(3D頭),繼續溶脂、收緊肌膚及去紋,可以預防及改善減肥後皮膚出現的鬆弛紋理。
05/做機後會有輕微發紅發熱,但不影響行動,發紅在回家前已經消退了。

(曾刊於《Fashion & Beauty 流行新姿》)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