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15

瘦身體驗:激光殲脂 vs 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 @ BeautyGlow


BeautyGlow 是其中一個我經常去做 facial 的地方,通常做 facial 又會送按摩,做 facial 前又可以享用蒸氣或桑拿室,或吃一點輕食,用來在放工後消磨時間是不錯。剛剛知道 BeautyGlow 推出了 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,由於去年底做過面部HIFU覺得效果非常好,效果keep到半年有多,如果用來瘦身,應該也不錯!於是就預留了2小時的時間,到 BeautyGlow 做了兩個瘦身組合:激光殲脂療程 + 熱墊排毒療程 及 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 + 激光真空負壓按摩


熱墊排毒療程 我是第二次試。第一次是幾年前,那時不喜歡,覺得很熱,焗出來的汗也不多,原來因為那時我未有運動習慣,汗腺未通,出汗難,會覺得不舒服。今次不同,因我已習慣每星期運動三次,汗腺十分暢通,美容師一離開房間讓我休息,我已即時爆汗!美容師中途(10分鐘後)曾來查看我的情況,見到我出汗很多,就餵我喝了檸檬水。20分鐘過去,我全身爆汗(就拍腿部的爆汗給大家看看),同時覺得全身輕盈不少,很享受水腫消除的感覺。


這個組合是要順序做的。熱毯 Hot Blanket 先把多餘水分排走,就能夠幫助之後做的「激光殲脂」直接針對脂肪細胞,不被水腫阻隔。

激光殲脂療程 使用非入侵性激光及真空負壓,溶脂纖體。圍在我肚子中央及兩邊的「溶脂板」,發出紅光 650-660nm 波長,過程無痛亦沒有怪聲,我很快就睡著了。在拿走「溶脂板」之後,卻覺得肚子的肉變軟,就像牛油放軟了的狀態,變得較易消耗。


激光真空負壓按摩 機頭一個有兩個功能 ﹣負壓吸力按摩及兩種波長激光。兩種波長激光分別是波長 658 / 785nm,加上真空負壓機械式按摩,可刺激細胞更生及收緊。感覺有少少似M6那種按摩,將本來頑固的脂肪「搣鬆」,爆破溶脂,令到之後做的 HIFU 聚焦波溶脂更見效。


接著 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 並沒有做面部HIFU時感到的痛楚,相信是因為我肚子脂肪很多,暖暖的感覺頗舒服。

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使用來自韓國的聚焦波攕脂儀,可深層達至 20mm 皮下脂肪,氣化解體而不破損其他組織或血管(比抽脂安全得多)。漩渦式聚焦波,比傳統直線式聚焦波,能量更均勻,效果更明顯。不具入侵性,不具外科創傷,不會留下疤痕,效果不會反彈。

步驟方面,首先美容師會幫我用 I Firm Slimlift Refining Body Oil 按摩「開穴」約5分鐘,然後塗上 I Firm Slimlift Anticellulite Body Cream 於療程部位,以提升手法推按淋巴及脂肪聚積之地方約10分鐘(所以做肚子的話,療程前就不要吃太飽)。

接著以 HIFU B 傳導頭,調較熱力至攝氏85度,在療程部位以5毫子大小的打圈方式,覆蓋整個療程部位(20分鐘)。完成後,以 I Firm Slimlift Sculpting Body Balm,以向上推按手法塗於療程部位幫助定型。

做完療程之後,肚子馬上「縮水」,不過感覺很累,累得好像做了幾十次 sit up 一樣。美容師提醒我:

1,兩小時內不要吃東西,如太餓可以吃少少水果,千萬不要馬上吃大餐,會吸收更快。
2,這幾天內盡量多做運動,加快消耗從定點位置走回血液裡的脂肪,加快消耗。
3,HIFU的效果在一星期後、兩星期後瘦身效果愈來愈明顯。


女人25歲之後,減肥一年比一年難,如果30幾歲已經腰圓背厚,影相只能影頭不能影身,真的會很難過。須知道,減肥是愈老愈難的呀,別要推遲「明日又明日」。整體瘦身要靠運動與營養師教的飲食控制(我不會稱之為節食,我仍會間中吃即食麵及薯片),局部瘦身要靠瘦身療程或 toning exercise。我知道自己無法達到 celebrity slim,能夠回到100磅以下已經滿足(現在104.2磅)。


體驗價 HK$388 
HIFU 聚焦波溶脂療程 + 激光真空負壓按摩 

激光殲脂療程 + 熱墊排毒療程
再送營養飲食諮詢

立即登記: http://goo.gl/sWSxpb

預約熱線:3980 9827
Like Beauty Glow 「Facebook專頁」可獲免費護膚品現金劵
*優惠只限21歲或以上新客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eauty Glow (銅鑼灣店)
地址: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 (時代廣場對面)

Beauty Glow (尖沙嘴店)
地址: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-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(The ONE斜對面)

Official Site:http://www.bgbeautyglow.com/chi/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glowhk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