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15

眼妝專家 Eyeko London 因何被 Alexa Chung 力捧?


圖中我沒有貼假睫毛,而我天生睫毛也不是特別長,只是用了 Eyeko London 的訂製睫毛膏掃了兩次,已經有洋娃娃一樣的誇張睫毛效果!



何為訂製睫毛膏 BESPOKE Mascara?Eyeko London 這品牌曾於 Joyce Beauty 及 Harvey Nichols 發售,現於尖沙咀 Facesss 開設了首個專櫃。它專注於眼妝產品,整個專櫃只得32款產品 ﹣睫毛膏、假睫毛、眉筆、睫毛纖維、眉毛纖維、眉毛染色膏、液體眼線筆、眼影筆......等等。

BESPOKE Mascara(HK$400)是度身訂造的服務,品牌有10個睫毛膏配方(防水/捲曲/纖長/豐盈/分明......)及10款睫毛掃,可以做出100個組合。隨 BESPOKE Mascara 附送精美盒子及 Guitar Pick 造型的 Lash Separator,貫徹英國人punk在底子裡的個性。


Mascara Editor 會根據你的需要及期望,先選出3款睫毛掃,乾掃一次感受一下。之後選定其中2款睫毛掃,加上你需要的睫毛膏配方,分別在左眼及右眼掃一次,看看實際效果。

我只掃第一次已經知道自己喜歡扇形的效果,要分明,不用太豐盈。然後再加上我選定的「防水」睫毛膏配方F06(這是10款之中唯一一款要用雙層眼唇卸妝液卸除的配方,其他都可以用暖水卸除)。


我在試妝當晚要跳 funky dance,注定會爆汗,是最佳的防水測試。試妝6小時後,跳舞前,眼妝仍然完美。跳舞一小時前,全身全面都是汗,眼妝只在下睫毛位置有1%溶化,沒變熊貓眼,也沒有變成一粒粒掉進眼裡(之前用其他品牌的防水都會,散成一粒粒,令眼很痕)。


跳舞後,洗髮沖涼再乘車回家,已經試妝後10小時,眼線液及睫毛膏仍然keep到99%完美。平時我用防水眼線筆,在跳舞及洗髮沖涼通常會脫掉70%。


Alexa Chung 平日的眼妝大多簡單俐落,配個裸色或鮮紅唇膏。


官網(https://www.eyeko.com/)入面有 Alexa Chung 的眼妝教學,原來這品牌她是有份開發。


Eyeko London 專櫃在尖沙咀 Facesss 中間位置,要親身試過才知道它做到怎樣的魔法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