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15

活動招募:告別膠囊!美國 Agel 排毒瘦身工作坊


我記得在日本電視劇《Around 30 無修正》入面(大家應該最記得被瘋傳的 selfie 小顏心機術吧),另一段令我印象深刻的情節,就是壇蜜的女性朋友在吃飯前拿出一個很誇張的藥丸盒,逐粒用水送服,被同桌的男性友人誤認為生病並加以關心,因此得出「很討厭女人特地在別人面前吃藥(其實只是減肥丸)以示柔弱」的結論。

根據我多年吃營養補助品的經驗,要在飯前吃不是最麻煩,要帶出街也不是最麻煩,最煩是每次要問食肆取一杯清水,而那杯清水通常都是熱到出煙,要哀求服務員才得到幾粒冰降溫才可吞丸子。另一問題就是丸子數量太多或是膠囊太硬,在餐前吃感覺辛苦到想反胃,是另類的影響食慾,唉。

我以前食營養補助品=吞丸子是永恆,卻知道美國已經推出了使用「懸浮凝膠」技術的 Agel,大大改善「攝取時間」「營養品攝取度」﹣以更短時間吸收到更多mg的營養素,而且用太空食品形式獨立包裝,可隨時服食,免除找清水協助吞服之苦,也撇除了對膠囊質素的疑慮。


我試了3款 Agel,第一款是我一向有食的超級藤黃果,FIT 使用了較易入口的檸檬蛋白餅味道,每包有1300mg超級藤黃果HCA及400mg蘋果醋。臨床研究表明,HCA 能夠防止身體儲存過多碳水化合物,同時抑制脂肪產生,有助燃燒過多卡路里,使纖盈變得輕鬆簡單。餐前30-60分鐘進食一包FIT,便有效幫助你減少食慾。


用 FIT 減少了食慾,另一方面也要加促新陳代謝。運動是其中一個方法,BRN 含有苦橙萃取(Citrus Aurantium)、共軛亞油酸(Conjugated Linoleic Acid,CLA)、胡椒及紅花籽油,能增加新陳代謝率,減少腹部脂肪積聚。每天吃一包就夠。


還有一款是可以幫助排毒及美肌的 GRN。內有綠球藻(Chlorella)、螺旋藻(Spirulina)、小麥草(Wheat Grass)及大麥(Barley Grass)等等多種充滿纖維的排毒良方,有助刺激腸臟蠕動,增加肌肉運動,幫助食物消化及滋潤消化系統,達到淨化身體、幫助內臟排毒及加強消化系統運作之效果。每天只需吃一包。

最新活動:美國 Agel 排毒瘦身工作坊 

日期:2015年10月20日(星期二)
時間:7:30-9:00pm
地點:銅鑼灣
報名:http://bit.ly/1Qeo5M4

早前與朋友談到,我如何可以每星期至少3次劇烈運動,仍然控制到每天只吃1,000-1,200卡而又不會餓到暈,成功令到體重不再反彈,由118減到102(我希望會繼續跌)。其實當中我有一些私心貼士,在運動選擇、飲食選擇及營養素選擇3方面,都有心得。如果你想了解美國 Agel的特性及試食,以及聽聽我在以上幾方面的心得,請按此連結報名:http://bit.ly/1Qeo5M4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