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15

人生首次 ALL OFF @ STRIP Ministry of Waxing


這一篇的相片都是比較黑,好像去了夜店似的,其實只是初入房時脫毛師怕我害羞,把燈光調暗。到正式做 brazilian wax 時,要把燈光調光一點,才看得清楚。


Brazilian Wax 我是考慮了10年才決定試一次。之前不試的原因有幾個:1,怕痛;2,怕毛髮再長出來時不平均很醜;3,覺得沒有需要。

就算之前我已經問過幾個女性朋友的意見,最後卻是被一個男性友人說服(對,男人也可以做 Brazilian Wax 的)。他也喜歡踩單車,他說 Wax 後踩單車或是做運動會清爽得多,沒有那麼侷熱。那時我剛好迷上了 spinning,又經常跳舞,覺得可以減少侷促也不錯!於是,雖然好多人第一次會先試 Full Bikini,我一下子就決定去盡啲,要 ALL OFF!


以我在 STRIP Ministry of Waxing 做過蜜蠟脫毛的經驗,這裡的脫毛師與用具都特別清潔,用具每次也用密封全新的,在客人面前才撕開包裝。自己試過在家用蜜蠟脫手腳毛,很容易弄污地板或毛巾,十分 "le-hea"。在這裡沒有任何的蜜蠟痕跡,乾淨企理,令我亦放心脫下衣服,讓專業脫毛師為我處理。


講到痛楚程度,說「完全無痛」是無可能的,因為比堅尼位很幼嫩,而蜜蠟脫毛是「連根拔」,沒有可能沒感覺。但痛楚程度比我想像的輕,只是去到唇部附近會有一兩下最痛,其他都ok,接受到,一兩秒就不痛。回家之後,只要不用太熱的水洗澡,基本上跟平日沒分別。


ALL OFF 後兩個月,毛髮慢慢長回來,但數量以之前少了,內褲裡侷促的感覺大減。以往我試過連續兩年在夏季有輕微感染,要用藥水洗。現在至今也沒有此問題,看來 Brazilian Wax 果然如我已做十年的女性朋友所說,以後戒不掉的了~



好康推介:6次腋下IPL脫毛 優惠價HK$2,999

雖然冬天我們會穿外套,但 party dress 卻是無袖的居多,如果被人看到腋下有黑色素或毛髮的黑色點點,不好看。如大家需要到中環 Strip 做6次腋下IPL脫毛,可享讀者優惠價 HK$2,999(原價HK$9,072,等於勁減67%)。請致電 3950 3950 預約(預約時請說明是《蘋果的化妝箱》讀者)。名額有限,如有爭議,Strip 保留最終決定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