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2, 2015

美牙體驗:瑞典 The Smile Bar 時尚美牙


瘦身達到一定的成績(現在大約是101-103磅之間浮遊),運動已成習慣,美肌保養持續,現在只有我的牙齒最棘手,又要脫智慧齒(蛀了,要開刀),又想做 invisalign(朋友幫我找到一間可以每月付款的),又要美白(太喜歡喝可樂及咖啡)。以上三項以美白牙齒最便宜,就先做吧。

來自瑞典的 The Smile Bar,與我之前曾光顧的美白牙齒服務不同。上次在中環試過的比較像牙醫診所,效果很好但是過程也算辛苦,最辛苦是有40分鐘撐大嘴唇,之後要48小時不能喝咖啡或可樂(煎熬!)或吃任何有色食物(如咖哩或豉油)。今次到 The Smile Bar 只是體驗 20分鐘的快速療程,但店主承諾我可以之後馬上喝咖啡或可樂也不怕(他有秘密武器),太好了!



上圖見到的 Egg Chair,是每個客人來到 The Smile Bar 都可以坐的舒適椅子。由於店面並沒有分成多家獨立房間(如你喜歡也可以加錢訂唯一的VIP房),某些人或會覺得與朋友同坐可解決「睇牙」的恐懼,但美白牙齒時又要打開嘴令人尷尬,於是店主想到用半開放式的 Egg Chair 讓大家可以隨自己喜歡去「收埋」自己,又不會有獨自身處密閉空間的恐慌。


療程開設之前,治療師會先解釋一次程序(刷牙→量度牙齒顏色 →潔牙→戴上護目鏡→戴牙套→照燈→拆牙套→潄口→Nano Seal (optional)→再量度牙齒顏色),然後戴上手套,並在客人面前把用具消毒清潔。量度顏色時,會站在無色差的白光鏡子前,有助看到準確牙色。我最喜歡是在照燈(使用不含紫外線的LED等離子燈)那段無聊時間,準備了Bose耳筒給我聽音樂/電台。20分鐘的時間很快過,可偷時間小睡片刻。


The Smile Bar 所用的牙膏、美白凝膠等全是瑞典品牌 Brilliant Smile 出品,不是來歷不明的東東。比起之前試過、在牙齒上直接塗用美白凝膠的做法,我覺得有牙膠沒那麼辛苦,口可以不撐太大,不怕在做完之後嘴唇麻痺。


而店主的秘密武器,就是 Nano Seal!Nano Seal 是個塗劑,在完成美白療程並決定不再加時之後使用,只用幾十秒就完成。保護膜可以保護牙齒不會在喝咖啡或可樂後著色,不影響剛做好的美白牙齒效果。效果方面,由於我只做了20分鐘,只進步了3-4個牙色。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咖啡或可樂愛好者,要做至少2節才可以有明顯效果啊。

收費:
單次美白服務(1節共20分鐘,HK$588)
雙重美白服務(連續2節,每節20分鐘,HK$988)
三重美白服務(連續3節,每節20分鐘,HK$1,388)
Nano Seal 加HK$250

The Smile Bar
地址︰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31-233號恆威商業大廈一樓全層
電話︰2620 0615
網站:http://www.the-smile-bar.com/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