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3, 2016

CNY好玩:SimCity BuildIt 金猴應節建築


最冷那兩天(深井只得1度,比打鼓嶺更冷)我還出街與迪迪一起跑,所以這邊廂你還聽到我是健康小寶寶,那邊廂我就因為搏得太盡而腳部神經線發炎,可能要等到農曆年之後才可以再跳舞(哭哭,沒有了運動的安多芬我快不能活了.......)所以,今年新年,除了必要的拜年活動,我已決定玩手機遊戲度過,因為我被老公影響,也迷上了《SimCity BuildIt》!


之前在 fb 玩《TheSims》花了很多時間及金錢(買道具買了幾千元,港幣!),老公說 SimCity BuildIt 模擬城市更好玩,叫我試試。如果我是城市的規劃者,怎樣才可以令城內的 Sims 快樂指數提升呢?其實都好簡單,只要住在公園/社區會堂或者有文化氣息的建築附近,簡單來說就是「文青」生活會令人更快樂。


模擬城市的那座城是個傳統的工商城市,需要在發展及污染兩面平衡,一路玩落去,供電/供水/排污是發展的命脈,公營設施如消防/警局/醫院/學校等等缺一不可。


想管理好這個城市,Sims 會給你提示﹣他住得開心嗎?有什麼需要嗎?工作太辛苦嗎?好的規劃者,會聆聽並改善。


如果想令到人口增加(達到遊戲目的 ﹣城市愈來愈多人住,就可以建設更多),要留意遊戲入面偶然有節日限定建設,能大大增加土地價值。土地價值愈高,就可以起更多的高樓大廈。


今日(2016年2月3日),剛剛加入了賀年題材!即日至2月12日,SimCity BuildIt 限時提供5款全新應節建築及可供收集的公園建設,包括:貴賓門、金猴雕像、神龍公園、紅燈籠行人道以至小吃市集等等。


除了應節及靚靚,這幾個應節建築會令附近地帶的人口馬上以某個百分比增加。


應節建築的設計別具心思,例如是牌坊設計的「貴賓門」,捧著幸福桃的可愛「金猴雕像」、兩邊有樹木襯托的威猛「神龍公園」、能吸引人流的「紅燈籠行人道」,以及供應餃子及零食的「小吃市集」等等。


以美觀度評論,我最喜歡 Giant Lantern,夠環保,晚上會發光,很美呢~


《SimCity BuildIt》下載連結
iOS: http://bit.ly/SCBIcnyiOSML
Android: http://bit.ly/SCBIcnyAndroidML

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