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6

專訪 NATURA BISSÉ Director of Corporate Education & SPA Development
Ms. Laura Gamboa 教你在家實踐 Diamond Extreme 鑽石極緻晚間修護再生療程


早前 NATURA BISSÉ Director of Corporate Education & SPA Development Ms. Laura Gamboa 遠道來港,我記得上一次產品發布會期間我也私下問了她幾個關於護眼的問題,今次她一見到我就認得,還手執手的教我如何使用剛剛推出的新品﹣NATURA BISSÉ Diamond Extreme 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。



成立於1979年,西班牙尊貴護膚品牌 NATURA BISSÉ 深受荷里活紅星喜愛,每年都有專人前往美國,為多位紅星在上台前做facial,讓他們在99%含氧的汽球室內享受純氧護膚體驗(我之前也試過:http://apple113.blogspot.hk/2010/04/natura-bisse-o2xygen-bubble-facial.html)。在香港,大家也可以到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享受 Perfect Ten Diamond Life Infusion Facial (HK$2,800++/90分鐘,供應至2016年2月29日),或者到 NATURA BISSÉ 金鐘太古廣場專門店裡。

不過,如果你跟我一樣,有時忙碌得2、3小時的空檔也抽不出來,怎樣可以靠 home spa 保養美肌呢?


Diamond Extreme 兩件全新產品,修護精華油晚間再生面膜,正是為忙碌的現代女性在家享受 home spa 而設。

護膚油可說是2016年 beauty trend 之首,以前多數是小眾有機品牌的 best kept secret,今年多個尊貴品牌也有推出。曾經修讀香薰治療,我一向有用自家調製的香薰油護膚,深知護膚油有其長處及短處。對於乾性皮膚的我來說,油是我的急救之星,可是分量難以掌握,一旦用多了或是用得太密,下巴或面頰會出油脂粒。

當我首次接觸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時,發現這一款護膚油質感滋潤,觸感卻是輕盈清爽,不到十秒就滲透並即時淡紋,沒有半點殘留表面。我問 Laura 為什麼這款油可以滲透得那麼快?她說,由於 NATURA BISSÉ 是個至今仍是家族經營的小規模品牌,每次推出新產品都不是「人有我有」,要求一定要 "Make a difference",所以在護膚油的質感及滲透方面,品牌在推出前做了很多研究,使用美肌功能強勁但沒有副作用的植物油做基底(主要是 Chia 奇亞籽、Calendula 金盞花及 Amaranth 莧屬;莧屬營養價值極高,常用於製作太空食物),並加入皮膚需要但較少護膚油含有的 Omega 5,大大提高親膚性。


可是歐洲的氣候跟香港始終不同,香港實在太潮濕。即使我喜歡護膚油,每次向朋友推介時,很多朋友的第一反應都是抗拒 ﹣怕笠、怕出油脂粒,怕有油味。Laura 說,她們明白亞洲用家對護膚油的需求及抗拒,建議先由以下用法開始嘗試 ﹣加一滴到日常使用的乳霜,或是在潔膚後馬上使用,再按需要加用其他護膚品。

在家實踐 Diamond Extreme 鑽石極緻晚間修護再生療程也幫了大忙,因要大家天天用護膚油或會帶來顧慮,如當 home spa 間中使用,接受度將大大提高。Laura 希望 home spa 療程能幫助大家加深了解護膚油對皮膚的好處,慢慢養成「以油養肌」的習慣。


Diamond Extreme 鑽石極緻晚間修護再生療程 程序簡單,先備以下產品 ﹣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鑽石極緻晚間再生面膜,以及修護精華油附有、NATURA BISSÉ 獨家設計的 High Definition Massager 高清按摩棒,是面部按摩的最佳工具,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成分滲透皮膚,更有即時的緊緻瘦面效果!我在 Laura 做示範是用手機拍了短片,以下剪輯了她的教學精華與大家分享:



只要每星期一至兩次,每次大約30分鐘;在塗上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之後,再塗鑽石極緻晚間再生面膜,用高清按摩棒去練習以上的引流按摩;晚間再生面膜可以當 sleeping mask 留過夜,不喜歡留的也可以用微濕的毛抹一抹然後塗抹面霜。

NATURA BISSÉ Diamond Extreme 鑽石極緻晚間修護再生療程 套裝價 HK$2,360
套裝包括:鑽石極緻修護精華油 30 ml + 鑽石極緻晚間再生面膜 75 ml
2016年3月上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