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9, 2016

Facial 體驗: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 + 微循環淨化環保療程 @ Phillip Wain


珍珠胎盤素,都是我極信賴的護膚成分。以前曾經因為手部濕疹要找中醫治療,醫師為我的中藥加了少許珍珠粉,飲藥3天之後我的皮膚不單痊癒,全身全面皮膚都變得更白更滑,嚇了一跳。而胎盤素精華素我已用了多年,試過不同品牌(全是日本製,有些用豬胎盤,有些用馬胎盤),習慣之後好像不用就不夠保濕,已經戒不掉。所以當我知道 Phillip Wain 新推出「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」,一次療程就可以享受到V面、美白與保濕三個效果,馬上舉手去試,為旅行做好上鏡準備。




今次選址是尖沙咀美麗華的 Phillip Wain 分店,為免太飽,我在更衣後吃了幾粒西梅乾及車厘茄,做完 facial 才去吃午飯。


基本步驟與其他 facial 大致相同,在卸妝、潔面後,敷上酵素面膜,然後清黑頭及修眉。今次所用的木瓜酵素面膜去角質能力較強,正好為皮膚做一次迎來夏季的大掃除,消除皮膚在潮濕春季時所累積的厚重侷促感。


去角質後馬上進入我最喜歡的「按摩」環節 ﹣10分鐘肩頸按摩及20分鐘面部淋巴及筋膜按摩。大家可以留意到「筋膜按摩」看來力度比普通按摩大得多,事實上也是,作用是活化皮膚,加強之後吸收胎盤素成分的能力,也有助面部活化收緊,像為面部做 pilates 一樣。


做好吸收準備,(圖右上)就先來獲韓國KFDA認可的「無針導入」兩款胎盤素(人胎素+植物胎盤),第一款(人胎素)有緊緻、增生骨膠原、淡紋及收細毛孔效果,第二款(植物胎盤)含有鳶尾花異黃酮、緊緻抗皺因子及大豆蛋白。

然後緊接「珍珠黃金嫩膚面膜」,(圖左下)先在面部貼上「褐藻」貼,在按到溶化時加上使用珍珠粉+甘氨酸+24K黃金混合而成的泥狀面膜,敷20分鐘。期間美容師為我做手部按摩,有助身心更放鬆。


美容師知道我容易對味精敏感,每次不小心吃到都會背痛幾天,於是幫我在做完 facial 之後加做一個「微循環淨化環保療程」。這是一個以「排毒」為主的瘦身去腫療程,與一般溶脂或爆脂的療程原理不同,使用 40℃ 熱能球及含有 Fullerene(有「細胞清道夫」之稱)的 Bio Regulating Renewal Cream,分解身體累積的重金屬及疏通淋巴,可強化肌膚免疫能力。

療程前要喝一杯新鮮檸檬水,之後也要多喝水,幫助排走體內毒素。聽說有些人在做療程後能減少濕疹發作的次數,大部分人會發現身體及頸部浮腫在療程後會減少。如果你減肥後仍發現身體某些位置的浮腫未能消失(多數集中在頸部及後腰),原因好大可能就是重金屬積聚,「微循環淨化環保療程」會比爆脂溶脂更適合。


做完兩款療程之後,只睡了4小時也不覺疲倦,看來V面又精神!皮膚質素也很好,白到有點超現實,只塗上防曬霜、畫眉畫眼線就可以離開。


Facial 後我走到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吃慢煮牛肋骨,晚上再去跳 funky dance。我喜歡吃美食又喜歡運動,喜歡日間出動又喜歡皮膚美白。雖然喜好或者會互相矛盾,只要在中間找到平衡點就好。

*好康推介:
HK$488 享受 珍珠胎盤潤白面部療程 
微循環淨化保健療程
http://hkcosme.com/phillipwain/I10sdko/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