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6

韓流 girlie afternoon tea:都會海逸酒店 x belif 盛夏草本下午茶(贈送價值HK$340旅行套裝)


最近好多朋友轉工,其中一個朋友的新公司在紅磡近火車站,想約她吃下午茶,但想不到要去哪裡。她建議我們相約在都會海逸酒店,就在她公司樓下,夠方便。



去到才知道酒店現在有個 crossover tea set,與韓國天然美容品牌 belif 合作,推出三層英式下午茶及香草薄荷茶套餐,兩位價 HK$280 加送一套9件 belif 皇牌水潤旅行套裝,目測那些大大件的旅行裝總值都超過HK$340了,超值。


部分茶點使用了 belif 的美肌成分做食材(洋甘菊、柑橘、玫瑰、紅莓等),其他食材選擇則以有抗氧美肌功效的水果為主(白葡萄、蜜糖、接骨木花、檸檬等),好適合兩個女仔談心時淺嚐,難怪朋友會選擇這店。


最上層提子鬆餅配荔枝玫瑰忌廉,而不是常見的 clotted cream 及果醬。香草麵包夾青瓜,清新健康。


第二層,鹹點是我最喜歡的一環。煙燻挪威三文魚薄餅卷配蒔蘿酸忌廉,富飽足感又含有 Omega-3;迷迭香鵝肉醬撻比常見的鵝肝更健康;洋甘菊忌廉脆筒最可愛,花瓣是用米紙製作,花瓣可以吃。


第三層甜點我較少吃,朋友吃的較多。她喜歡茉莉花茶奶凍,而我就喜歡檸檬撻及白葡萄接骨木花果凍,尤其是果凍,不會太甜、清爽又好看。


朋友知道我將要去旅行,慷慨地把整套 deluxe sample 讓給我,內有潔面乳30ml、First Aid Aqua Rush Mask 面膜2包、佛手柑柔膚水5ml x 2支、匈牙利王保濕精華 10ml、Anti-dark Circle eye serum 2包、皇牌 aqua bomb 面霜10ml,完全是 complete care!

這個 crossover 下午茶只供應至2016年8月28日,星期一至日每天下午3時至5時供應,如果想約閨蜜姐妹一起去嘆,可致電 都會海逸酒店(電話:3160 6880)預約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