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9, 2016

Physiogel 14天「全天候防護挑戰」Daily Defence Blogger Challenge
#antiuv #antipollution #physiogel #DailyDefence


平時試用產品,我未必整個系列同時用,多數是配合未用完的產品,免浪費。不過今次比較特別,是 Physiogel 為了全新 Daily Defence 面部護理系列而設的14天挑戰,我要14天只用上圖三件產品,然後透過顯微鏡與 app 分析,看看這14天能帶來怎樣的改變。



14天挑戰需要每天早晚在潔面後紀錄面部肌膚狀況。我用了眼下顴部的位置做定位,每天都拍攝同一個位置。


Day 1:紫色圈代表受環境污染或氧化的位置。我自以為自己護膚已經幾勤力,原來仍有不足之處!


Day 3:紫色圈的數量大減,證明污染及氧化有改善,而且這陣子天陰的日子較多,可能是令我色素減少的主因。


Day 5:紫色圈的數量相若,但位置有改變!可能是我睡眠不足,加上當天剛去過工業村工作,在工業區尤為稠密的臭氧能產生氧化壓力,導致肌膚的天然屏障受破壞。


Day 14:之後紫色圈的數量逐漸減少,如果著重保濕的翌日,成績會更加好。14天後,我的紫色圈只得一個,由幾十個變到得一個是很大的進步!也證明了 Daily Defence 輕柔保濕日霜SPF15 是真的可以95%阻隔游離基損害



再將 Day 1/3/5/14的相片比較,發現只要乖乖的用岩產品,的確可以抵抗外來環境污染及紫外線侵害,強化肌膚屏障。


Daily Defence 輕柔保濕日霜 SPF15 以獨有 BioMimic 科技揉合UV防護和抗氧化物,打造適用於一般、混合性及乾燥敏感肌膚的特有三重防護配方。BioMimic 科技與肌膚結構相近,有效強化肌膚防護屏障,抵抗致敏原入侵,就好似為肌膚加建一層保護屏!

而抗氧化物幫助抑壓環境污染所帶來的游離基,同時為肌膚提供UV防護,免受紫外線損害。平日我都有乖乖地塗防曬,不過好少放大睇清楚皮膚受污染侵害的程度。以上是防曬也沒塗的 #nofilter 相片,皮膚改善,素顏更自信!

#physiogel #DailyDefence #anti-uv #anti-pollution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