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7

成為最 KISSable 的女人?善用 美唇+美齒 化妝品


因為日劇《逃避可恥但有用》(台灣譯名:《月薪嬌妻》),原本已經有很多男粉絲的新垣結衣,女神地位升到頂點,成為 GFable 及 WIFEable 的典範。新垣結衣曾被選為「最想被她吻醒的藝人」排行榜第一名,與石原里美得到雙冠軍。石原里美有一雙「小惡魔」厚唇,新垣結衣取勝在什麼?原來是充滿透明感的清爽唇妝及雪白牙齒



以下教你3個小撇步,打造最 KISSable 的雙唇:

Step 1:砂糖 ﹣去角質、撫紋

如果去到約會地點才發現唇上有乾燥的死皮,千萬不要咬唇;假如咬傷了就一口血,會嚇到約會對象,有傷口去kiss也不衛生。砂糖在一般餐廳也可以找到,建議馬上取一包,入洗手間用砂糖加少少清水,打圈在唇上按摩,有即時溫和去唇皮作用。我曾經試過在影model時,她的唇部太乾,我就用外賣熱飲附送的糖包自己試一次,成功了就教她自己磨砂,幾秒搞掂,可以再上妝。



Step 2:Clarins 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﹣滋潤、透明唇

這一支唇油已被多位美容編輯公認為2016年最好用的護唇產品。雖然它的名字是 Lip Oil,卻與薄身的唇油不同,不會馬上被吸收,反而像一層薄膜,同時滋潤及修飾唇部,晚上可以塗它當 lip mask,平時也可以塗上當透明唇彩,有新垣結衣的透明唇效果!


Step 3:MagicSmiles B1 Perfect White / Extra White 美容牙膏 ﹣美齒、護齒

別以為唇部重要,牙齒不重要,牙齒的質素也會影響你的 KISSability。

以前我曾經很喜歡用某品牌的去茶漬牙膏,後來去洗牙時,牙醫說我的琺瑯質受損,勸我不要再用。然後我就改為無泡的天然牙膏,琺瑯質或有停止受損,但美白的效果又不理想。由於我每天都喝黑咖啡(如無咖啡我會很暴躁,想打人),牙齒本身又不是太齊,如果還不夠白,根本就不能露齒笑。後來找到這款 不含過氧化氫/研磨劑/發泡劑/苯甲酸的美容牙膏,既切合我對牙膏的天然性質要求(無泡),又有美白牙齒效果。

通常我早上刷牙就用 Perfect White(上圖左一,含有天然草本植物萃取,除口氣),晚上(有喝過咖啡)刷牙就用 Extra White(上圖中,有少許鹹味,刷到牙肉邊緣有深層清潔效果)。


特效美齒:MagicSmiles B1 齒白の美容液 ﹣天然、去漬

之前跟朋友談到日本最新的熱賣藥妝,她推介蘊含草本成分的美白牙齒美容液,當時還想托她去日本代購,轉個頭在香港萬寧也找得到。這款「齒白の美容液」可以做到「去漬」打散牙漬、「拒漬」防止污漬黏附、「美白」令牙齒又白又靚,以上三大效果。我最欣賞是它用法簡單,只要每日一次,加2滴於專用牙刷上,刷遍每顆牙齒(不要刷牙肉),就可以做到清潔及保護。不用大費周章,又沒有怪味。


PS. 最近已經可以在跟朋友合照時嘗試露齒笑喇,喝咖啡或吃有色素的食物(如咖哩、麻辣窩、雪糕、果醬、棉花糖......)也不怕會黏到牙齒了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