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17

3個征服圓領上衣的秘技:角度、飾品、內衣


以前我很少穿圓領上衣,因為天生頸短、臉又圓,很難駕馭。後來找到一些好方法,不用刻意穿V領或有領衫,也可以令到穿著圓領上衣的現實及拍攝效果較好看。


1. 拍攝角度

再漂亮的明星,也需要良好的燈光及角度再加甫士,才可以在鏡頭上展現完美的面貌。世上當然有「無死角美人」,事實卻是萬中無一(才會有「蘋果照妖鏡」的出現)。穿圓領上衣,拍照時最忌身體正面向鏡,最好是全側身,頭可正面望鏡或三七面,肩膊稍稍縮起。不自然扭頭又縮膊雖然姿勢辛苦,看到相片你就會喊值得。


2. 飾品配襯

以前我不愛飾物,因個性太冒失,洗手後一定會弄丟戒指。後來我索性大包圍,買大量款式類似的垂吊設計耳環(弄丟一隻也不怕),用來配圓領上衣效果挺好。夏季不想戴頸鏈,我怕出汗會金屬敏感。要在胸前打造V形線條,可改穿今季大熱的「假兩件」,一樣有頸鏈般的修飾效果。


3. 矯型內衣

最基本的圓領汗衣,最難駕馭。肩部稍圓、背部稍厚、腰不幼、胸不大,穿上圓領tee,一一現形。後來我發現,一向有穿的 Bonluxe 矯型內衣,有助身型變得立體,即使穿上同一件圓領tee或是圓領sweater,馬上見分別。


順帶一提,穿 Bonluxe 都有接近半年,除了2月份因應酬太多吃到發胖穿不下,其他月份我都盡量每星期穿3-4天,每次8小時。原來 Bonluxe 不是只銷售內衣,還有細心的跟進服務,定期量度及預測身型變化。

6月份到 Bonluxe re-check 及重新溫習穿內衣步驟,顧問為我做了一次 3D 掃描,預測5年後的身型變化。上圖顯示,如沒穿矯型內衣,5年後的身型,一定肚腩大過胸!脂肪會隨年齡向下走,將集中在腰以下、pat pat 及大腿。看這圖真的令我發了幾晚惡夢,實在不想5年後就變成大啤梨,要加倍努力運動、節食及勤穿矯型內衣喇。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