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17

當初以為這只是一般爽膚水,最後卻成為「戒不掉」的保濕精華

10年前春天的某一天,心情不好,工作不順,行經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,想買支好用的爽膚水保濕精華,就算心情差也不要皮膚差。行到 SK-II 專櫃,忽然想試試神仙水,因一直聽講好用,評語卻是兩極,我決定要給自己冒險一次,自己親身體驗。

專櫃的美容顧問雖是初次見面,卻不是一心推銷產品,可能她已經看得出我心情不佳,我們從潮流天氣談到腰骨痛談到皮膚問題,我才說出真相:「神仙水我以前用過,但唔覺好有效。」於是她手執手的教我用神仙水的正確方法 —— 應該在爽膚水之後使用神仙水,用棉花在臉部輕拍,明顯見到分別!

神仙水, SK-II, skii, 爽膚水, 保濕精華

圖中這支保濕精華,無香料無油分的護膚品我已經回購了10支以上。能夠一直令人「戒不掉」的原因是這個。

神仙水, SK-II, skii, 爽膚水, 保濕精華


如你去問神仙水用家,每個人都有幾招獨門使用法。而我的心水用法是:

1.初用者第一個星期可以用濕棉花加神仙水塗抹,第二個星期用半濕棉花加神仙水塗抹,第三星期才直接用乾棉花加神仙水塗抹。這個用法與使用維他命C精華相似,作用都是讓皮膚逐步適應活性成分的效用。

2.通常一星期後已見皮膚未塗面霜也有明顯光澤,第二個星期會見到皮膚明顯明亮半度至一度。記得初初我在使用三個月後,粉底色也要塗淺一度,面頸出現明顯色差!只怪我太慳太懶,初初沒有抹頸。後來再勤力抹面抹頸,三星期後色澤均一。

3. 現在持續使用,我習慣在使用神仙水+棉花拍面頰後,再用它在T字位打圈,有助保濕及去角質。每星期兩次,用後再敷Pitera面膜,可大大增加吸收力,用盡貴價成分。最近晚晚開冷氣,皮膚水分仍足夠有餘!

神仙水, SK-II, skii, 爽膚水, 保濕精華

從此我是一支...兩支...三支...一直使用,成為神仙水的忠實用家,已經回購了10支以上。圖片後方的限量版用了5個月,又再用剩1/5,即將要再開下一支。

有興趣可以去以下網址了解更多關於神仙水的種種:https://goo.gl/VsqdhZ


歡迎留言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贊助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