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叫得 Party,點解無人o既?

因為我們那天太早到了,比原定時間早了半小時,比開飯時間早了一小時!所以,主動幫「不眠王子」打點一下啦,雖然唔係幫到太多,但係希望為抱恙的王子減少工作量,減得一D就一D咁啦。

聚會上有大大條 Banner,都竟然有個外國人想入來食埋一份,可能是BBQ的香味太吸引喇,哈哈~

王子為每個人印好名字紙牌,編好位置,辛苦哂!

參與派對的人未到哂,大廚已經開始燒烤,好香~~~肚餓添。

現場有紫貝天葵及菊花茶任飲。

沙律有5、6款,款款都做得好美味。

我的心水是鮮魷柚子沙律,在其他地方比較少見。

甜品又有近十款,一邊吃一邊補上,直到滿足所有人為止。

BBQ 羊扒及 BBQ 豬柳。看似好生,食落一點也不靱,證明用料夠靚。

由於我太肚餓,決定先吃燒烤!之後再吃沙律。上面黃色那一塊,是美味的鵝肝。

雞翼、台式香腸也烤得剛剛好,皮脆肉滑無得彈。我一共吃了三塊鵝肝,罪孽啊...

胡麻蕃茄沙律簡單但調味一流。這是我第一次在帝京酒店吃自助餐,水準比預期中更高。

樽仔牛奶布甸,每樽入面都有一茶匙燕窩。

白酒啫喱,內有荔枝,上有銀萡一小片,賣相靚味道也好。

傳說中全港最好吃的紅酒煮梨。王子說,帝京酒店的總廚之前在 Ritz Carlton 工作,那時他用一道紅酒煮梨令到很多食客每次去到指定都要吃它,當總廚轉過來帝京酒店工作時,就把屬於他的煮梨秘方也帶走了。
吃過之後,發現這裡的紅酒煮梨確是「寧舍不同」,一,它用小巧的蜜梨,二,可見紅酒的深入程度,其他地方很少可以做到如此深入啊,三,紅酒香味得以保留,煮梨爽甜但無渣,確是好吃。
再一次多謝不眠王子搞這個派對(星期六晚食完,我飽到今天也吃不下什麼),希望將來我也有些派對能夠請到他撥冗光臨吧。
環境:♡♡♡(有點冷,但氣氛不錯)
味道:♡♡♡♡(比起很多名牌酒店更好)
價格:♡♡♡(合理,但不算特別便宜)